GeneralConvolution

来自NMM Doc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GeneralConvolution (字符串, 整数 "bias", 字符串 "matrix", 浮点数 "divisor", 布尔值 "auto")

此滤镜作用为矩阵卷积

字符串:RGB32色系视频流 bias(默认值 0):增加输出强度倾向 matrix (默认值 "0 0 0 0 1 0 0 0 0"): 定义一个3x3或5x5的矩阵,数字为-256到256之间(含-256和256)的9或25个整数 divisor (默认值 1.0):单独输出卷积部分 auto(默认值 true):开启自动缩放函数。此项功能的结果由前面定义的矩阵的代数和决定。divisor的值将被作为加成添加到此功能中。如果矩阵的代数和加上divisor的值为0,则此项功能关闭

divisor的值通常为矩阵的数字和。但当数字和为0时,需要同时使用divisor和bias来指定正确的像素值。bias在卷积的像素值不正确时会非常有用。


本页翻译:MythCreator 校对:

版本:1.00 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