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M视频技术(旧)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搜索
查看: 3680|回复: 3

[091111]如何避免被误判发广告/无法注册、发不出帖请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9年11月11日
首先,请允许以管理员为首的光棍祝诸位光棍光棍节快乐。
由于一直以来的攻击持续不断,虽然加强了发帖的限制,杜绝了垃圾广告的泛滥,但由于发帖器不断地重复注册帐号,已经开始给NMM的数据库造成了压力。因此从今天开始NMM开始逐步加强帐号注册上的限制,在后台程序采取措施,在尽量不影响正常用户注册的同时限制发帖器注册帐号。
作为加强验证的措施之一,需要通过您的浏览器Cookie进行验证。
所以使用NMM论坛时请务必不要关闭浏览器的Cookie功能(保持浏览器的默认设置就可以)。
同时,系统会自动清理3个月以上不登录论坛,且发帖数为0的帐户。
如果限制措施影响到了您,请联系管理员(dgwxxcn@gmail.com)。

~~~~~~~~~~~~

2009年11月04日
由于NMM所装置的验证程序尚在开发当中,采用机器自动对用户行为进行鉴定,请尽量避免以下操作以免被误判为帐号滥用行为:
1.在外部写好帖子后粘贴至论坛。或过快、过于频繁地发帖、回复。
2.大量包含站外图片、下载链接。

提示:如果遇到发不出帖,请及时联系管理员解决。弱若系统提示您帖子被列入审核列表,请不要着急,管理员会很快对您的帖子进行审核。请不要快速重复发帖。重复发帖到达一定次数会被系统自动封禁帐号。

~~~~~~~~~~~~

2009年11月01日
鉴于最近针对论坛的广告攻击事件明显增多,在为论坛加装过滤程序的同时,加强了注册验证程序。注册时请一定填写真实邮箱,否则您将无法收取激活帐号的邮件。论坛将定期清理注册后长期不进行激活的帐号,和激活后从未发帖、且长期不登录论坛的帐号。如果您发帖时遇到困难,请联系管理员dgwxx(dgwxxcn@gmail.com)。

~~~~~~~~~~~~

2009年10月24日
鉴于最近针对论坛的广告攻击事件明显增多,今天对论坛程序进行了修改。如果您注册时遇到困难,请联系管理员dgwxx(dgwxxcn@gmail.com)。
同时论坛修改了注册限制,取消了验证码和验证提问,减少对正常用户的影响。

~~~~~~~~~~~~

NMM论坛程序已经升级到Disucz 7.1。
由于dz 7.1程序的模板结构与上一版本有较大差异,因此老主题无法移植到新版本系统下,论坛将暂时使用默认主题。
现已更换新主题,若您遇到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此外由于论坛还有较多设置处于默认模式下,重新配置需要花费一段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问题、意见、建议请前往站务区发帖,若无法正常发帖请发送email至dgwxxcn@gmail.com联系管理员。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恕不接受email讨论影音处理问题。)

由于dz 7.1对部分用户权限和积分制度做出了修改,升级的时候管理组成员的权限和积分制度出现了混乱和错位,所以今天晚间对管理组成员和终身荣誉组成员的权限进行了调整,恢复了以前的状态。若您发现您的权限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纠正。
发表于 2009-10-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升级,不过好像就以前的功能来看已经很够用,不知道升级的目的何在,难道安全性有问题 还是因为开源?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xiao1
dz 7.1对于前端的改善很大,比如编辑器,比如模板机制,比如CSS的载入,比如浏览器兼容性(尽管版主快捷管理工具依然不支持我正在用的Safari )等等,还是很有魅力的。
不过说实话dz并不适合NMM。对于NMM来说dz太过于臃肿了。但目前又有哪个系统适合NMM呢……答案应该是没有。虽然我自己也写PHP,不过专门为NMM开发一个论坛系统代价无论怎么算都太过于巨大了。既然从dz 2.0一直用到了今天,那索性就继续用下去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u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NMM视频技术

GMT+8, 2024-3-28 21:53 , Processed in 0.1086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