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规则
提问时请注意:尽量详细描述操作过程、AVS脚本内容等,最好能写出片名,只贴图有时无法看出问题原因。
提示:发布原创内容请尽量使用附件上传。使用网盘会出现过期失效的问题,请注意。
dzx657238547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13-09-22 11:00

用Megui挂LWLibavVideoSource压制BDRIP老是出错

系统是64位 win7,用32位编码器压到一半多会显示H.264(MEPG-4 AVC) encoder已停止工作,64位编码器压到一半多会显示avs4x264mod.exe已停止工作。
AVS:
LoadPlugin("D:\Program Files (x86)\AviSynth 2.5\L-SMASH-Works_r688v2\AviSynth\LSMASHSource.dll")
LoadPlugin("D:\Program Files (x86)\AVSWriter\dll\UnDot.DLL")
LWLibavVideoSource("G:\00001.ts")
QTGMC(Preset="Slow")
UnDot()
LanczosResize(1280, 720)
Trim(2300,334943)

X264参数(Megui):
program --level 4.1 --crf 18.8 --threads 12 --bframes 8 --b-adapt 2 --ref 8 --aq-mode 2 --merange 32 --me esa --direct auto --subme 10 --partitions all --trellis 2 --output "output" "input"

换用DSS和AVCSource在反交错上会出现问题(视频能压但是帧有问题),用FFVideoSource压出来的视频画面是花的。
求解决方法。
头像
msg7086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11-02-19 0:49

Re: 用Megui挂LWLibavVideoSource压制BDRIP老是出错

ts?BD我记得应该是m2ts吧。

一般的30i的BD我个人习惯走dgavc,没怎么出过问题。如果每次都挂在同一个地方的话,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源文件有损坏。
Delogo LGD Collections 各种台标下载 | Home Of VapourSynth Evolution

<回答が無い理由>
1. 誰も知らない
2. 質問文が意味不明
3. 知ってるが、お前の態度が気に入らない
4. 良いボケが思いつかない
yiMengLi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12-05-16 23:18

Re: 用Megui挂LWLibavVideoSource压制BDRIP老是出错

请问楼主用的DSS,帧有什么问题?
隔行视频就是麻烦,我这里用dss没有问题,用LWLibav的话帧数就完全不对了,逐行的正常。

回到 “AviSy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