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h1993
帖子: 213
注册时间: 2012-06-12 11:56

MPC-HC中AUDIO SWICTER问题

1:如何让AUDIO SWICTER在32为下调用M4A文件。

FFDSHOW的音频切换器打开的话对于ALAC外挂完全无用。所以只能在MPC-HC内置的进行。


64位下m4a文件lav为分离器可以调用,haali为分离器也可以调用。
(似乎这个MPC-HC会辨认,aac调用HAALI,alac调用LAV)
32位下无论用lav和haali,都无法用AUDIO SWICTER调用M4A文件。(我的MPC-HC为r5260)

2:
mpc-HC AUDIO RENDERER作为音频渲染器时,或者在external filters中将RECLOCK设为perfer都将使AUDIO SWICTER无法使用。
甚至是在FFDSHOW中开启内置的AUDIO SWICTER都有此问题。

m4a的外掛,在MPC-HC內默認使用的是quicktime,和其他的dshow解碼方式沒有相性,需要將m4a等從quicktime改成directshow。

TARO菊苣是这样说的,但是64位下和32位下为什么会有如此不同。测试时解码分离只用了LAV,HAALI,FFDSHOW三者(gabest和BASS都关了,也没有安装什么quicktime)。而且MPC-HC的设定一样(同一个INI),解码分离器的设定也是一样的。
MPC-HC的地址
http://xhmikosr.1f0.de/mpc-hc/icl12/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可能MPC-HC內32位用quicktime而64位不用吧。
上次由 fch1993 在 2012-06-25 16:14,总共编辑 2 次。
fch1993
帖子: 213
注册时间: 2012-06-12 11:56

Re: MPC-HC中AUDIO SWICTER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
LAV中的OUTPUT FORMAT形同虚设,我关闭了24bit依旧采用24bit输出。

回到 “解码 播放 字幕 / Decoder playback and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