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duki
核心会员
核心会员
帖子: 32
注册时间: 2010-09-19 22:32

Re: 求教去掉MP4标签的方法

dgwxx 写了:回楼上:看不到的。

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软件能看,但最大连续bf、参考帧、预测类型、qp分布(平均、最高、最低、pb系数)、码率分布(最高、最低、平均),这些都是视频本身的特性,是可以通过数据推测出来的。但是mbtree、aq、rc类型、ME等等的估计很难推断出来。
ME倒是可以推的出来。
头像
dgwxx
管理猿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10-09-19 20:42
联系: 网站

Re: 求教去掉MP4标签的方法

akiduki 写了:ME倒是可以推的出来。
噢噢!可以推出来啊。小白了= =||
日常推 @dgwxx: 基本没什么技术的话题,欢迎没事看看消遣。
► 显示剧情透露 平庸的rip
► 显示剧情透露 “不知道”的五大理由
头像
06_taro
核心会员
核心会员
帖子: 998
注册时间: 2010-09-22 18:32
来自: United Kingdom
联系: 网站

Re: 求教去掉MP4标签的方法

me是dia/hex/umh還是esa/tesa應該可以推出來吧,不過如果是前者的話應該是dia、hex還是umh,或者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是esa還是tesa這能不能推出來就不知道了……
つまんねー事聞くなよ!

I, personally, for me, believe (obviously sometimes) that my OS choice is right. That's me. I'm not telling you that you should believe it. Learn the facts, and the origins behind the facts, and make up your own damn mind. That's why you have one. (source)

Follow me: @06_taro

304——
为纪念伟大的宇宙史上最强压制304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决定,将每年的第304天,即平年的10月31日或者闰年的10月30日,定为世界304日。

回到 “封装容器 / Container muxer and demux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