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NMM 2016年度募捐倡议

发表于 : 2016-04-01 16:17
dgwxx
各位亲爱的NMM用户

2013年,为了实现更加稳定的运营,我们将NMM转移到了成本较高的Linode VPS上。
由于成本的增加,为了筹集运营费用,2013、2014两年,我们向广大用户发起了募捐,并总计筹集到超过5,000元的捐款!
2015年度,由于Linode降低了主机价格,同时推出年费打折政策,我们的成本得到了控制,因此没有发起新的募捐活动(但2015年我们仍然收到了多位用户的捐款!)。

不进行任何商业化活动的NMM能有今天,全因为有大家的支持。衷心感谢所有用户的关心和支持。
每一笔捐款我们都会善加管理,并接受所有人的监督。为了方便大家计算和查看收入支出状况,我们制作的这张账目表:https://goo.gl/ctlT2A,NMM所有财务状况都能在这确认到。
由于2016年现有VPS即将到期,且Linode不再提供年费打折优惠,2014年结余的捐款款项将随着下半年主机续费耗尽。
鉴于这种状况,我们决定于2016年再次进行募捐倡议。哪怕是一支烟、一瓶汽水的力量,来支持NMM的运营和发展。

捐款规则和往年一样,不过在您打算为NMM尽一份力之前,还请仔细看完以下文字:
我们没有办法向捐款人提供任何保证,没有福利、没有权限、没有称号,有的只是我们会尽全力维护NMM更加稳定的运行下去以及留在NMM发展历程中的您的名字。

支付宝账户(RMB):g.vempx#gmail.com(请将#替换为@)
PayPal账户(美元):nmmhd.org#gmail.com(请将#替换为@)

请一定要在支付留言中注明“NMM”字样,并留下您在NMM论坛的ID,方便我们统计。如果您希望匿名请注明“请匿名”,我们将不会对外公开您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