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dgwxx
管理猿
帖子: 771
注册时间: 2010-09-19 20:42
联系: 网站

关于NMM域名解析变更与网络线路调整的通知

2013-03-25 16:00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近期NMM主域名(nmm-hd.org)使用的域名解析服务器在中国境内频繁出现访问不畅的情况,造成国内很多ISP提供的DNS服务器解析失败,NMM无法访问。(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时左右我们对NMM的域名解析和网络线路进行了调整。调整后NMM的域名解析将切换至CloudFlare的DNS,并同时使用其附带的CDN加速服务。经过初步测试,使用CDN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访问NMM的速度都应有所提高。该切换对用户理论上是无缝的,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您在访问NMM过程中出现任何困难,请在站务区发帖。

切换主要IP地址:184.22.242.122
切换主要IP地址:108.162.196.156, 108.162.197.156等。
如果您ping到的IP地址为切还前IP以外的地址,说明您已经在使用CDN加速服务了。

已知问题:
  • 使用Google提供的DNS服务器(8.8.8.8和8.8.4.4)解析主域名的时候会出现解析到老IP或解析失败的情况。这是由于缓存尚未更新的原因。请您稍等Google的缓存更新,或使用OpenDNS提供的DNS服务器。
  • 网站可能会暂时出现不稳定、无法访问的情况。

2013-02-23 21:49
处于空间与域名的管理需要,近期对NMM域名的解析进行了变更。
依据各地DNS服务器缓存的更新进度,在变更全部生效之前,部分地区可能会短暂出现NMM网站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会显示Bluehost的页面)。
变更全部生效后网站会恢复正常。NMM的数据处在安全的状况下,不会出现网站数据丢失的情况,请您放心。

谢谢您对NMM的理解和支持。
日常推 @dgwxx: 基本没什么技术的话题,欢迎没事看看消遣。
► 显示剧情透露 平庸的rip
► 显示剧情透露 “不知道”的五大理由

回到 “站务 / Moderation”